close
我想,和他,不清楚,疾病,性病
提問: 急?,有沒有血液里有寄生蟲這樣的病呢?
男朋友說他最近差出血液里有寄生蟲的病,并且已經開始打針治療,醫生和他說能通過體液傳染,我想知道有這樣的病嗎?如果我去醫院檢查這屬于什么檢查啊?我只知道化驗肝是要驗血的,其他的血液檢查名稱叫什么?請醫生詳細解釋給我,
医师解答: 這種的寄生蟲病有幾種。 請將您的疾病講清楚。 便于向您介紹疾病的知識,和正確的指導。
具體癥狀不清楚,他平時比較愛睡覺,總是困,男朋友只是說醫生和他說要早點治療,說嚴重了會影響生育,我想知道去醫院做這樣的檢查,檢查的名稱是什么,就是說自己要驗血嗎?
具體癥狀不清楚,他平時比較愛睡覺,總是困,男朋友只是說醫生和他說要早點治療,說嚴重了會影響生育,我想知道去醫院做這樣的檢查,檢查的名稱是什么,就是說自己要驗血嗎?
您講的太籠統了, 這樣到醫院進行檢查,要從頭開始,既浪費錢, 又不沒有針對性, 不易檢出疾病。 請將情況了解清楚。
好的,我問清楚了,再咨詢您,您。
好的,我問清楚了,再咨詢您,您。
不客氣。
醫生問清楚了,他得的是衣原體感染,請問屬于性病嗎?有什么癥狀嗎?我們只有一次性器官接觸但是卻沒有性交,請問,我能被感染了嗎?是否應該去醫院檢查呢?請您詳細說明。。
您好;這種感染一般是屬于性病的感染的,建議你也去醫院檢查看是否被感染。
去醫院檢查什么,是檢查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