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也可,我已,成分,力度
提問: 打了微卡以后發熱
您好!我女兒現在22個月,最近兩個月經常扁桃腺發炎,治愈后醫生說要提高免役力,配了"微卡免役雙向調節劑",第一次打了后,沒什么問題,但昨天打了后,就有點發熱,38.3度,請問是否要看醫生,以后還要不要打?謝謝!
医师解答: 可以服用一下維C銀翹,如體溫持續升高,盡快就醫。
回復,但我還想問,今天體溫已將至37.5度,不知是否會升高,我已給她服用"安奇",維C銀翹跟力度伸維C泡騰片一樣嗎,下次還要繼續打針嗎.
這兩個藥成分不一樣,也可以堅持目前的治療,可以在體溫下降一段時間后繼續注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