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末梢,病因,也不,所做
提問: 手腳感覺脹是什么病?
●患者性別:女 醫生您好: 我最近一個月來,總覺得手腳有腫脹感,外觀看起來也不覺得太腫,只是感覺很脹,去醫院也檢查過了,檢了尿常規(有輕微的尿路感染),也做了血常規檢查,都沒問題,給我診治的醫生也說不出來什么緣由,后來有位醫生給我這樣的解釋:水土不服,加上天氣剛剛轉熱,因為我是今年才回無錫的,以前一直在深圳,回來無錫這邊,明顯的感覺就是覺得自己的皮膚比在深圳黃了一些,尤其是手,也沒在外面曬,不知道您對這種癥狀有何見解,盼回音! 另,這種脹的感覺,有時候天氣涼爽一點,好象也會好些。有時候,甚至連臉都感覺有些脹。 注:我沒有懷孕。●患者年齡:29
医师解答: 您好:手腳腫脹的原因:末梢血液循環不好.末梢神經炎,心,腎的病變.可進一步檢查,
您的答復,那么,我應該到醫院做哪些檢查?血常規和尿常規都做過了。
如血流,血透,等.
這種病嚴不嚴重的?因為我年齡也不小了,這兩個月也正在準備懷孕,這種病對懷孕有影響嗎?您的回復。
一般無什么大問題,只是為查清病因所做的輔助檢查,查明病因,對癥治療,一般不會有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