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目前,我的,我是,有什么,肝功
提問: 傳染的可能性大嗎?
我是小三陽,前段時間去醫院檢查,B超正常,肝功能檢驗結果中有一項總膽紅素偏高,最近隱約感覺右肋骨下隱痛,是否與肝功能不正常有關。我家里有一個十個月的寶寶,很擔心會傳染她。我在懷孕期間和寶寶出生后都有打過乙肝疫苗,當時出生做過檢驗,寶寶有抗體。生活中我和她經常都會有密切接觸,對她的傳染性大嗎?很擔心,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一般有抗體沒有什么問題。您目前的情況 建議 再復查一下肝功。
我是上個月才查過的,當時醫生給我的診斷是膽囊炎,由于醫院開的藥太貴,我沒取。現在再復查肝功的意義是什么?
檢查是為了防止肝臟病變所致的右肋骨下隱痛,建議您積極治療膽囊病變,您目前 的情況就由此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