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物性,心肌梗塞,你所,氨基酸
提問: 請教高血壓用藥
張曉波,男,42歲,我于2003年1月在體檢時發現患了高血壓:144/95mmg,服用雅施達,每日一片4mg,血壓有下降,現在血壓維持在110/70mmg,身體沒有不適的感覺,請問:血壓在現在這個水平是否還要繼續服藥?還是把藥量減少?謝謝您。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根據你現在的血壓情況來看,只要是繼續服用維持量,慢慢的減量直到停止服用就可以了! 高血壓者低鹽飲食最有效,可參考低鈉飲食動腦筋,高血壓病具有遺傳性高血壓易患因素,故高血壓的家族要養成清淡飲食的習慣。 因要長期堅持低鹽飲食,故要攝取營養平衡的食物,對高血壓,蛋白質等不足會導致腦動脈硬化而引起腦卒中,另外動 物性脂攝取多時會導致冠狀動脈硬化癥而引起心肌梗塞,應攝取鈣、鉀、等及含氨基酸和植物纖維多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