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吃什么,有一,那是,有一定
提問: 高血壓與臉麻木有關系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診斷為高血壓,服藥,臉麻木,停藥,去縣醫院,診斷為高血壓引起臉部麻木,服藥,現血壓已經降下來,可臉仍然麻木。●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半年●目前一般情況:血壓已降,100/75,臉仍然感覺麻木●病史:近一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診斷為高血壓,服藥,臉麻木,停藥,去縣醫院,診斷為高血壓引起臉部麻木,服藥,現血壓已經降下來,可臉仍然麻木。●輔助檢查:
医师解答: 可能是面神經的問題,建議采用針灸治療.
那請問面神經與是因為高血壓引起的嗎?血壓已經降下來是否屬于正常下降? 必須針灸治療嗎?現階段該吃什么藥?。
面神經?那是另一種完全不一樣的病嗎?還是與之有一點關系? 病人臉上的麻木有時有持續1--2秒的正常狀態。 曾經停高血壓的藥,去當面部神經治療,但效果不明顯, 到正規醫院,醫生說不,還是只發了高血壓的藥。 也不知現在該怎么辦,該吃什么藥,血壓降了,藥還服嗎?
跟高血壓也有一定的關系,降下來屬于正常下降,針灸是最好的方法.
血壓降了,藥還服嗎?面神經病嚴重嗎? 你,醫生。
需要繼續服藥控制高血壓.面神經病要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