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炎,期限,高蛋白,思源,您好
提問: 關于乙肝病
你好:我想問一下乙肝方面的情況!我三月十八號驗乙肝兩對半結果為:表面抗原HBsAg(陽)表面抗體HBsAb(陰)E抗體HBeAb(陽) 核心抗體HBcAb(陽)E抗原HBeAg(陰) 醫生告訴我說我得了小三陽,叫我去開藥吃,我去正規的醫院治療可是吃藥一個多月,,到5月31號再次驗的時候,結果還是一樣! 我想問一下在線的名醫:我應該怎么辦?平時飲食方面應注意些什么?有什么好的藥物介紹給我?或者說是有哪些治療方法?麻煩你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到專科繼續積極治療,一般少吃油膩的食物,進食易消化,維生素含量豐富的清淡飲食,恢復期限及慢生肝炎進食高蛋白,適量糖,低脂肪飲水思源食.絕對忌酒.
你好:我就是到專科繼續積極治療沒有什么效果? 這句話我不太理解“恢復期限及慢生肝炎進食高蛋白” 又麻煩你一次啦!
您好:定時復查,醫生會根據病情指導飲食,一般在恢復期限,已轉為慢性肝炎時,進食高蛋白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