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完全性,有什么,如何治
提問: 心臟
您好!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一個月前在一次體育考試后感覺心臟有所不適,主要是前胸正中處感覺偶爾象是壓迫了一下。自己把脈發現心跳在前胸不適時有停頓的感覺,之后到醫院,沒有發現問題。前些天下午打完籃球后又有此現象。本以為不大運動應該沒問題,但是今天只是走了一段路也有這種現象。到醫院檢查發現是“左室高電壓;不完全性右束支傳導組滯”。我想請問這是心臟病嗎?這種病是否有前胸不適的癥狀?有無大礙?我是學體育的,馬上要當體育老師了,是否會影響我的工作?謝謝?
医师解答: 這是心臟病。這種病有前胸不適的癥狀,如果癥狀不是很明顯的話,是沒有大礙的。一般是不會影響工作的。
!醫生說這種夠不上心臟病啊!只是要我注意飲食習慣。避免大量運動。 請問如何治療?藥物能不能治愈?醫生讓我做運動心電圖,因為我伴有高血壓,只有23歲,所以要及早找出原因,這種說法是否可以?!
此病有時與壓力大有關,建議調整身心,保障睡眠,此外可以服用一下逍遙丸。
! 醫院的醫生也有這種說法! 但這個病能治愈嗎?如何治療?我在吃心可舒膠囊,是否可以?
目前 也沒有什么特別的治療,可以服用這個藥。
醫生! 我才23歲,為什么會有高血壓呢?
高血壓跟年齡的關系不大,23歲也是可以得的.
! 請問象我這種情況是不是不能進行劇烈運動?如果現在不能,那么要什么時候才可以? 什么情況表示我的病已經痊愈?!
逐漸增加運動量就可以了,以無不適為度。
! 今天我作的動態心電圖有結果了,主要是發現室性和房性早搏,并沒有發現之前的“左室高電壓;不完全性右束支傳導組滯”。請問是之前的心電圖準確,還是現在的動態心電圖準確????為什么會有差異?醫生個我開了穩心顆粒和倍他樂克,是否有用?請您詳細解答,靜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