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能,是有,梅毒,能有,它不
提問: 手腫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手白天走路多偶爾會腫,但在夜間經?嶂祝欠襠鱸嚶脅。?●病史:最近腫的頻繁。
医师解答: 可能是有腎功能異常的現象,建議您做個腎功能檢查看看。
對了,我還經?岣芯醯窖В椅業陌狀冉隙啵饈欠穸加肷齬δ芤斐S泄嗇兀咳繾黽觳椋欠褡瞿蚣歟?br /> 你還可能有陰道炎的情況.建議化驗一個白帶,做一個婦科B超,尿常規.
上次去醫院化驗過白帶,結果顯示為“未見梅毒,可見Gˉ桿菌”,請問,這是陰道炎嗎?問題嚴重嗎?還需怎樣治療?
建議做一個婦科B超,尿常規檢查。此外請問有無頸部的不適。其它不適?
沒有頸部的不適,只是經?岣械窖克嶗В種祝淥皇實牡胤僥殼盎姑揮蟹⑾幀P恍唬?br /> 建議進行以上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