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尼替丁,丘疹,我一,要注意,胃病
提問: 胃酸
您好!我母親65歲,患胃病多年,主要癥狀就是反酸,打膈,吃了許多藥,最早吃蓋胃平,后來不頂用了,吃胃必治,后來又吃西咪替丁.雷尼替丁,現在吃奧美拉唑(每兩天吃一粒),最近我給她買了五合修復因子,吃了一個月沒效果,一直用著奧美拉唑,聽說奧美拉唑有付作用,不知用什么好,看了很多地方,都止不了酸,請專家指點,非常感謝! 謝謝謝 05.06.17
医师解答: 一定要規律性用藥,奧美拉唑和雷尼替丁可以聯合應用.另外配合中藥治療,一定要按醫囑服用.
奧美拉唑長期服用有付作用嗎用什么藥止酸更合適 你說的中藥是什么藥能給我一個處方嗎
胃病是三分治七分養。 飲食要注意。 奧美拉唑 副作用: 約有1%出現頭痛、腹瀉、腹痛、便秘、惡心、嘔吐、胃腸脹氣。極少數發生紅斑、丘疹、瘙癢、眩暈、肢端麻木、嗜睡、失眠和疲倦。 可以就診中醫進行處方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