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便,刺痛,都是,有什么,尤其是
提問: 大便帶鮮血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以前小的時候,大便偶爾有點血.但是一直都不是很嚴重,今天我去上廁所之前,肚子很痛,并且是拉肚子,大便帶有很多的鮮血,跟平時的一樣.最近覺得飯量很大.●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年●目前一般情況:平時上廁所,洞口有點痛,平時不能吃辣的.●病史:以前去醫院驗過大便,沒有發現問題.
医师解答: 請問平常大便情況如何?一般是不是在便秘時出現出血現象?大便時有無刺痛的癥狀?
平時大便都帶有血,前段時間不是很多,但是最近已經是一天比一天,特別是今天好多鮮血! 一般都是便秘時出現出血 有時有刺痛的癥狀. 曾經做過B超,肚子沒有什么問題.請問是不是肛門口有懷疑
可能是內痔的問題,建議做肛檢確定。
請問這樣的病,嚴重的話,對身體有沒有生命危險呢平時應該注意一些什么呢
便血屬于下消化道出血,其出現的原因除了肛管疾病如痔、肛裂、肛瘺外,還有可能是直腸、結腸或小腸的病變,尤其是直腸、結腸的病變更為多見,如直腸、結腸的炎癥、潰瘍、息肉或是腫瘤等。結合你出血的病史,建議您到當地醫院,請消化內科醫師診治,進行電子腸鏡式纖維腸鏡的檢查及其他有關方面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