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型肝炎,病毒,抗原,核心,肝功能
提問: 我的化驗報告乙肝
醫生: 你好!前兩個月我去做了乙肝丙對半,得出的結果是如下,可否幫我看看有沒有問題: 檢測項目 結果 正常值 乙肝表面搞原(HbsAg) 陰性 陰性 乙肝表面搞體(Anti_Hbs) 陽性 陰性或陽性 乙肝e抗原 (HbeAg) 陰性 陰性 乙肝e抗體 (Anti_Hbe) 陽性 陰性 乙肝核心抗體(Anti_Hbc) 陽性 陰性
医师解答: 乙型肝炎病毒e抗體(HBeAb) 正常范圍:陰性。 檢查介紹:乙型肝炎病毒e抗體是乙型肝炎病毒e抗原刺激機體產生的特異性?た固濉<觳夥椒ㄎ噶庖呶絞匝欏? 臨床意義:乙型肝炎病毒e抗體出現說明機體對乙型肝炎病毒e抗原有一定免疫清除能力。臨床上部分乙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陽性合并乙型肝炎病毒e抗體陽性病人的生化指標趨于正常,但血清乙型肝炎病毒DNA可為陽性。乙型肝炎病毒e抗體單獨存在或與乙型肝炎病毒表面抗體、乙型肝炎病毒核心抗體合并存在,僅說明乙型肝炎病毒的既往感染。 乙型肝炎病毒核心抗體(HBcAb) 正常范圍:陰性。 檢查介紹:乙型肝炎病毒核心抗原僅存在于乙型肝炎病毒靶細胞內,在血清中不出現。 臨床意義:本項目對乙型肝炎的診斷意義在于:①乙型肝炎病毒核心抗體lgM在感染早期出現,對乙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陰性的乙型肝炎病毒致暴發性肝炎有確診意義。對急性乙型肝炎的病情監測及預后判斷也有價值。②乙型肝炎病毒核心抗體lgG為乙型肝炎病毒感染后的常規檢測項目,其陽性表示機體曾有過乙型肝炎病毒感染。乙型肝炎病毒核心抗體測定必須與其他各抗原一抗體系統協同分析,才能得出其確切的臨床意義。
那么請問醫生,我現在身體有抗體嗎其它幾項不合格,那么需不需要吃藥,吃藥能好嗎 會不會有感染
肝功能進行檢查了嗎?
沒有,是不是要檢查肝功能之后,才能知道有沒有抗體
一般一三五項陽性為大三陽 一四五項陽性為小三陽。 伴肝功能的改變需要進行治療。 您的HBSAG是陰性的,如果肝功正常,不用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