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托普利,疾病,放心,很好,尤其是
提問: 請問:“高血壓”真能根治嗎?
各位老師:你們好!我常在網上見到能根治“高血壓”的廣告,可為什么在市場上見不到,我也曾請教過當地醫生,他們的回答是:“目前還沒有能根治高血壓的良藥”。請問:“高血壓”真能根治嗎?
医师解答: 目前對高血壓病的治療主要是對癥處理,即控制血壓和減少高血壓造成的器管損害,一個人如果確診為高血壓病就要終生堅持治療,控制血壓,避免發生中風、心肌梗塞等嚴重并發癥。
回復!
不客氣.
醫生: 我患高血壓病(血壓120--180)已服藥7年(卡托普利和丹參片,有時服羅布麻片、北京降壓0號),原來在服藥時還能降到100--150,近幾年藥未間斷,最近兩周血壓一直在120--180降不下來,當地醫生說我長期服卡托普利可能產生了抗藥性,請問:這是真的嗎?我該換服啥藥好?請指教為謝!
可能有這種現象,換藥必須在醫生指導下,切勿擅自換藥。 現在隨著生日水平的日益提高,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率提高了很多,尤其是高血壓的發生,越來越趨于低齡化的現象。為此我們放心求醫網站推出了高血壓專題,就是為了普及一些高血壓的常識,能過幫助廣大的高血壓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提高意識,懂的自我保健。同時能過很好的控制血壓,預防高血壓并發癥的出現。http://www.fx120.net/jbzt/nk-1/xnk-1/gaxy/index.htm
回復!!!
不客氣.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