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人,消瘦,怕冷,我想,我就
提問: 尿蛋白高,怎么治?
各位專家好!我媽媽前日體檢,發現尿蛋白很高3個+號,飯量還可以,但人偏瘦,尤其近兩年消瘦的厲害,可否跟尿蛋白高有關,怎樣治療,平日生活中需注意些什么?飲食上有無什么禁忌?煩請解答。
医师解答: 建議做進一步檢查,以查明原因,針對治療。
我媽媽今年5月份已進行了全面檢查,除有干燥綜合癥外,再就是尿蛋白高,我就想知道尿蛋白高,會使人消瘦嗎?怎樣調理這方面疾病?
長期的蛋白丟失會使人消瘦,您母親目前的情況,如有手足心熱可以服用一下六味地黃丸,如怕冷明顯可以服用一下腎氣丸。
我想請問一下,六味地黃丸同腎氣丸在功效上有何不同,六味地黃丸在藥店較常見,腎氣丸問了幾家均沒有,可否是醫生的處方藥品?我媽有些怕冷,不能用六味地黃丸代替腎氣丸嗎?
你可以買桂茯地黃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