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不,病情,疼痛,不清
提問: 心腦血管疾病急問?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頸部動脈血管彌漫增厚,該如何治療?●輔助檢查:彩超檢查
医师解答: 除此結果外,其他的檢查如何? 您描述的病情不太詳細。請詳細描述您的病情,包括目前癥狀、相關的檢查結果、用藥及其效果如何,以便我們專家給予準確的指導
用藥前在抻懶腰時多數表現眼前發黑,頭暈,心臟劇烈跳動。在平時病情發作時,感到一種說不清的痛苦,特別難受:如在吃飯或喝水時,莫名癥狀出現,飯和水都很難繼續進行,說不清的痛苦(頭部既不疼痛又不發脹),在睡覺前或醒來時感覺不爽(嚴重時覺都不敢睡,一個月發作2—3次),服用消栓通絡后癥狀有所減輕,已經服藥半年,前2個月與阿斯匹林,維生素E煙酸脂膠囊共同服用,但由于在3月中旬與同學聚會喝酒,導致胃出血,另2種藥停用。現在有所好轉,但食量減少,體重減輕10斤。血糖,尿糖正常。血脂接近正常。頸動脈一側彌漫增厚,一側有斑塊形成。此為何種病癥?消栓通絡是否可長期服用?飲食該如何?(現在主要以素食為主,但總感營養不良?)我所在市醫院也沒有好的對策?請問該如何治療?
建議你去風濕科檢查。
難道這不是心腦血管疾病嗎?是風濕嗎?可我并無關節疼痛。也不頭痛,也不浮腫。頸部血管彌漫增厚該如何治療?我的癥狀并無疼痛,而是一種說不清楚的難受。而且在服用消栓通絡癥狀有所減輕,我可以長期服用此藥嗎?有什么更好的辦法可以治好我的病,我很痛苦,求你幫幫我,!
可以繼續服用;對消除增生無更可靠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