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可以,病因,不全,主要是,患者
提問: 高低壓差大怎么用藥?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血壓收縮壓在140-160mmhg柱之間,舒張壓在75-95mmhg柱之間,壓差在70mmhg柱左右,服用卡托普利,心痛定后高壓降的小在130-145mmhg柱之間,低壓可降到50-70mmhg柱之間,這時壓差仍在70mmhg柱左右,人就感到頭暈惡心,很難受,這種情況怎么治療用藥?●目前一般情況:不服藥時一般血壓在90/150mmhg柱左右,服藥后血壓一般在60/140mmhg柱左右,壓差大,舒張壓小,頭暈更嚴重,怎么辦?
医师解答: 常見的引起脈壓差過大的疾病有主動脈瓣關閉不全、嚴重貧血、高血壓性心臟病等。對于脈壓差過大患者的治療,主要是針對病因進行治療。因此建議您可以到心內科做一下詳細的檢查,明確原因,以便針對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