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赤豆,你可以,不是很,刺激性
提問: 濕熱中醫問診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9●詳細病情:我的右腳腳趾每到4、5月份就開始長很多密集的小水泡,破了就總流液,不是很癢,有時發得很快,曾經我用腳癬一次凈洗好后腳沒有什么問題了,但身上一些關節處,手趾卻又開始長了。前段時間我的左腿關節窩內突然很癢一兩天的時間就發到有巴掌大的成片密集的小水泡,到醫院看西醫說是癬,但憑自己這幾年的感覺應該不是也沒有用醫生開的藥,撓破后流了幾天水后自行好了。可沒有多久臀部又開始長成片的紅疙瘩很癢,用了兩天皮康霜后好了。沒多久右腳趾開始長了很多小水泡了,不癢,但破了后總流水。但左腳卻一點也沒有。●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我到專門的中醫院看了,中醫說這是濕熱,因我舌苔黃膩,脈滑,眼白泛藍,給我開了5副中藥,但現在吃完了,反而感覺全身總有點癢癢的感覺,撓一撓就會出現一些小疹子,一些手、肘等關節處開始長出一些小水泡,不癢。醫生給我開的中藥處方是:荊芥穗15g 防風10g 蟬蛻 6g 僵蠶10g 地膚子20g杭菊花15g 牡丹皮15g 甘草片(帶皮) 5g 黃芩10g 苦參15g●咨詢目的:1、我想請問專家醫生給我開的中藥是否對癥?為什么沒見好轉反而發病部位越多?2、我這是否屬于濕熱型濕疹?懇請專家根據的我情況再給我開一個中醫處方,能緩解我的病癥,謝謝!3、因我計劃懷孕,我這種情況應該做哪些調理?尤其是日常飲食應注意些什么?服中藥后間隔多長時間懷孕比較好? 懇請專家能給我詳細的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不是很對證.你可以服用龍膽瀉肝片,宜吃清淡不油膩的食物,忌煙、酒和刺激性食物.飲食可食苡米、冬瓜、苦瓜、馬蘭頭、赤豆等,利尿清熱食品.目前先不要懷孕.治好以后隔一兩個月再懷孕.另外可外用達克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