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那我,未完,注意,建議先觀察
提問: 請問是不是腎炎??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7●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我是上星期五晚上廁所時發現尿有血,當晚去醫院檢查,意思說是膀胱炎,連續打了五天的頭苞消炎掉瓶,今天做尿常規檢查結果已經正常。現在血尿情況已經沒有了今天的尿檢情況:尿膽原:+_303;膽紅素:-;酮體:-;血:-;蛋白質:-;亞硝酸鹽:-;白細胞:-;葡萄糖:-;比重:1.015;酸堿度:6.0;維生素C:0;但是,我的左下腹有針扎似的疼痛,左后腰有扣痛身吸氣是也會有疼痛感,還有點尿頻。我想請問醫生:這種情況是怎么回事?需要做那方面的檢查?是不是腎炎的癥狀?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可能是炎癥未完全消退,建議先觀察一段時間,注意復查。
那我是不是應該繼續打針呢?我應該打什么針?是不是需要吃點什么藥?!
可以繼續用藥幾天,不須特別服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