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炎,我的,在我,辛辣,咽喉
提問: 咳痰
你好,我已經持續一年時間的咳嗽了,剛開始是這樣的,就是在四五年前我經常抽煙,時間長了,有時就是嗓子疼痛,伴隨著就是濃的黃顏色的痰,于是我吃了西瓜霜喊片,就好了,也沒去醫院看。大概就是去年這個時候,我也是嗓子發痛,咳嗽,黃痰,我也就繼續吃了西瓜霜,過了幾天嗓子不痛了,可是就是想咳嗽,經常咳不出來,有時努力,深呼吸,就是咳出發黑的痰,成凝聚狀。沒有了以前的黃色。我就吃了一些象,阿默西林,一些治療咳嗽的中藥,可是沒效果。我去看了下,醫生說是慢性的咽炎。我有吃了蔓延抒寧,也沒作用?古牧誦夭客甘櫻皇裁矗米擰N以諂淥ψ裳凳怯鋅贍蓯侵г甯腥荊蟻衷誥褪敲刻於際竅肟人裕蝗菀卓瘸隼矗邪咨奶怠F淥皇裁床緩玫摹>辭敫詘鎦嘈渙耍? 我今年26歲。男。
医师解答: 就是現在我不知道我的是慢性咽炎還是支元體感染啊,
慢性咽炎的可能性大一些,建議服藥同時多喝水注意休息,忌煙酒辛辣刺激食物,避免其他咽喉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