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我是,益母草,就好
提問: 您好,請問痛經和腎虛有關系嗎?
女 23 嚴重痛經。
医师解答: 有一種痛經與腎虛有關。
,那是屬于那種痛經 請問查超聲波和痛經有關嗎/
痛經在中醫來說是分型的,有腎虛這一類型.查超聲波和痛經的關系不是很大.
專家現將我的詳細情況介紹:我今年23歲,18歲初次來潮,一直是小腹漲痛,就好象有刀在肚子里亂掏,腰酸痛,腿也是不聽使喚,嚴重時還惡心,一直想蹲廁所,嚴重的困饒著我的生活,每次疼2-3天,也不多,一般是6-7天,喝過的藥有:中藥、針灸、月月舒、烏雞白鳳丸、田七、暖宮丸、益母草膏等,聽說過我幾乎全吃過了,我家是北方的,1、請問這是我子宮有問題嗎?那么就中醫來說,我是什么類型的!
專家現將我的詳細情況介紹:我今年23歲,18歲初次來潮,一直是小腹漲痛,就好象有刀在肚子里亂掏,腰酸痛,腿也是不聽使喚,嚴重時還惡心,一直想蹲廁所,嚴重的困饒著我的生活,每次疼2-3天,也不多,一般是6-7天,喝過的藥有:中藥、針灸、月月舒、烏雞白鳳丸、田七、暖宮丸、益母草膏等,聽說過我幾乎全吃過了,我家是北方的,1、請問這是我子宮有問題嗎?那么就中醫來說,我是什么類型的!
建議檢查一下B超 是否與子宮的體位等相關. 若為功能性的繼續用中藥進行調理 周期長 要中療程用藥治療和鞏固. 才會有效果.
有人說這是子宮內膜異位,需要手術治療,請問查什么能查出?是這樣的嗎?
有異位疾病的可能. 要進行B超等的相關的檢查. 請先就診查明病因后治療.
查B超需要在經后第幾天就可以去查?查時用空腹,憋尿嗎?
經后3--5天后就可以去查,不需要用空腹,但需要憋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