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您的,正常,功能不全,并在
提問: 心臟病可以懷孕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以有幾年病史了,每次犯病就缺氧,全身無力,頭暈目眩的,我想問問想我這樣的身體可不可以懷孕,生小孩。●目前一般情況:目前身體還是跟以前一樣●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我一直都是用藥物在控制,我覺得效果不是很好。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建議去心內科做一下身體的整體評估,再決定生育。
那我的癥狀是心臟病嗎?
正常孕婦在懷孕晚期,由于身體負荷的加重會感到心力不支,因此,原有心臟病的孕婦隨著懷孕時間的增加會出現心功能不全,從而導致流產、早產、胎盤功能不全等。因此,患有心臟病的女性應在懷孕前慎重考慮,請教醫生是否能夠承受懷孕?在得到醫生允許后,要比正常孕婦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并在醫生的正確生活指導下度過整個孕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