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自己的,要有,乏力,你的
提問: 二尖瓣狹窄,關閉不全,后葉脫垂,,怎么治療?
●患者年齡:1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想高考,不知能不能被錄取,如果不能,應該怎么治療?●目前一般情況:外表與常人無異,就是容易發困●病史:9歲得風濕熱,心臟發炎,隨后兩年兩次入院,最后一次治療后,小學,初中,高中都過來了,狀況良好,十年沒有再發病。下半年就高三了,擔心上不了大學。
医师解答: 您的病的恢復情況如何。 不要有這方面的擔心。 身體健康重要。 可以培養自己的愛好,將自己的性格和長處發揮。 選擇自己愛的專業即可。 學習中應注意身體。
您的安慰, 我感覺就是容易困,經常感到疲憊乏力(不知這我這個病有沒有關系,如果有怎么緩解?) 不久前做了一次彩超,心臟大小,脫垂程度(3mm)還是和三年前一樣,返流變化也不大,輕到中度,醫生說暫不需手術,但我很擔心,我會因此被大學拒絕。
不要有心理的負擔 現在的社會是注重真才的 將您的才能在身體允許的情況下發揮出來即可 多數的學校是吸收的 請放心。
;容易感到困,腦漲,乏力,和我這個病有沒有關系,怎么緩解?
你的這些癥狀可能和你的心臟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平時注意增加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