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我的,上海,我是,父母
提問: 急切盼回復!謝謝您!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自2002年檢查患腎炎到現在,一直未見好轉,第一次檢查就是尿蛋白+++,血尿+++,腎功能正常.我想問問我是否有控制病情的可能,還可以去讀書嗎,前前年休學到現在,我一直在家,心情非常不好,不知預后如何?哪家治療腎病的醫院較好?能不能給我推薦下.●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感冒幾次后,現在肌酐清除率是296,尿酸是467,尿素是10.10,本次發病是因為4月20號感冒了,急性發作,嘔吐,發燒,38-39,后來嘔吐沒了,到現在,肌酐一直下不來●目前一般情況:目前情況還是算穩定,但食欲不太好,有時有嘔吐感覺,●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基本治療腎炎的藥都吃了,但沒效果,激素也用了,蛋白尿和血尿降不下,后來一直吃中藥,但現在還是尿蛋白+++,血尿+++,●其它:●輔助檢查:沒做過腎穿刺
医师解答: 建議到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 請就診北京上海的三級的綜合醫院。 如北京友誼醫院等。 或進行名醫名院的查詢。
您能不能給我推薦下好的醫生或醫院呢,我的心情非常沮喪,您應該理解一個腎病患者的心情吧,我是一個很熱愛生活的女孩,真的不想就這樣放棄,我父母為我的病已經背上了沉重的債務,他們更希望我能康復,為了我父母,我也應該堅強的活下去,所以我急切想知道哪能治好我的病請您給我推薦下治腎病的好醫院和好醫生好嗎
建議到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 請就診北京上海的三級的綜合醫院。 如北京友誼醫院等。 或進行名醫名院的查詢。 建議向如北京友誼的醫院進行咨詢。 非常同情您, 但是此病還是要進行檢查和治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