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效果,病因,骨髓,再障
提問: 再生障礙性貧血
專家,你們辛苦了~!請問:再生障礙性貧血用西藥治療與中藥治療,哪方面的效果要好一些~?
医师解答: 只要是積極對癥治療效果都可以的 !
用西藥與中藥治療,哪方面的治療費用要稍為便宜些~~
很抱歉不太清楚!
輸血能否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
只能起到暫時短暫的效果!可在以上的建議下使用藥物進行調補!
專家們:AM好~!我因三次墜胎后沒有及時作營養補充,2003年11月我到縣級醫院檢查并住院作治療,醫生說我得的是:再障,請問我的再障貧血是由因為墜胎后營養不良所引起的嗎~還是其它原因也是有可能引起貧血~
再生障礙性貧血是多種病因引起的骨髓多能造血干細胞衰竭及造血微環境的損傷,導致以全血細胞減少為特征的一種綜合病征。常見病因有藥物、化學毒物、電離輻射、感染、妊娠、體質因素及骨髓增生異常。
專家們:您們好~!你們~!我想再次請問治療再障種病,需要住院作治療嗎~因為我為這病已經花費了很多的錢了,而我卻是一個農村的人,根本再也找不出更多的錢了,我想請問治療這樣的病一般情況下可否檢查后讓醫生開藥,帶回家里來服用.然后定期到醫院檢查~
可以檢查開藥后回家治療,要定期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