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注意,要到,血中,早晨
提問: 我是不是甲狀腺分泌減少了
我看見網頁上說“如果甲狀腺分泌稍少些時,就會疲倦,昏昏欲睡。如果分泌過少時,則行動緩慢,脈博和心跳遲緩,體溫下降,說話口齒不清,感覺遲鈍,身體發胖。”我最近的癥狀有點象,只是沒有出現行動遲緩,口齒不清,其他都比較象,我怕是甲狀腺有問題?
医师解答: 建議您先查一下甲狀腺功能。
要怎么檢查?我們這邊是個小醫院!如果要檢查要到相鄰的一個市去檢查,我想先了解一下要檢查什么?怎么檢查?檢查前要注意什么?
一般查血中激素水平,早晨空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