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高蛋白,再回,食品,大便
提問: 自發性氣胸后應該注意補充一些什么食物及營養
●咨詢目的:粗纖維素食物主要指哪些?
医师解答: 請專家再回答我最后一個問題好嗎 自發性氣胸后需要補充的粗纖維素食物主要指哪些請詳細列舉指引!
請專家再回答我最后一個問題好嗎! 自發性氣胸后需要補充的高蛋白和粗纖維素食物分別主要指哪些請詳細列舉指引!
請專家再回答我最后一個問題好嗎! 自發性氣胸后需要補充的高蛋白和粗纖維素食物分別主要指哪些請詳細列舉指引!
一般護理] 1.給予高蛋白,適量進粗纖維飲食。 2.半臥位,給予吸氧,氧流量一般在 3L/min以上。 3.臥床休息。 [健康指導] 1.飲食護理,多進高蛋白飲食,不挑食,不偏食,適當進粗纖維素食物。 2.氣胸痊愈后,1個月內避免劇烈運動,避免抬、舉重物,避免屏氣。 3.保持大便通暢,2d以上未解大便應采取有效措施。 4.預防上呼吸道感染,避免劇烈咳嗽。 粗纖維食品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品。如果在日常生活當中,吃的糧食過于精細,也可造成某種或多種營養物質的缺乏,引起一些疾病。因此,在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 高的同時,要注意粗纖維食品的攝入。粗纖維主要含在粗糧和蔬菜中,粗糧有玉米、黃豆、小米、綠豆、蠶豆等。蔬菜有油菜 、黃花菜、 韭菜、芹菜、香椿、芥菜等。此外 ,海帶、黑木耳、蘑菇中含粗纖維也較高。如:全麥面包、糙米、谷類及不削皮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