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牙,心里,我的,晚上,也不
提問: 舌頭發熱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專家您好:我經常上火時就感覺舌頭向火碳一樣燒得慌,昨天夜里感覺胃里堵的慌,很難受,舌頭又發燙,今天早晨就覺得惡心,渾身無力,到了今天下午開始發燒37.7度,請問專家我是感冒了嗎?吃點什么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天●目前一般情況:平時還好.最近安了假牙,感覺很不舒服.●病史:以前也有時這樣.●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醫生說是上呼吸道感染.●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安假牙多久了, 是安完后就出現不適嗎? 可以服用利咽解毒和頭孢等藥物進行治療。 建議病好后,服用中藥進行身體的調理。
專家安假牙已經一個星期了,自從安了以后就感覺像偷了別人的東西一樣,心里七上八下,飯也不想吃,晚上睡眠不好,心里亂得很,昨天晚上又憋氣.請問這是什么原因?平時有時晚上心里有時也很亂.吃點什么藥呢?
跟你我的心理因素有關,一定要放松心情,可以服用逍遙丸.舌頭向火碳一樣燒得慌,可以服用利咽解毒和頭孢等藥物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