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功能,它的,次方,它是,你能
提問: 尋良藥
我從電視上看到一種藥物是海爾.海名威麒舒膠囊,說是治慢性肝炎小三陽良藥,又是在北京地壇醫院經過次臨床證明是一種良藥。不知是否確實呢,還望用QQ與我聊156753489
医师解答: 目前還沒有聽說過此藥。
1998年上半做三對半,肝功能,得知患上慢性小三陽,經多處中藥治療未見好轉。 這幾年內斷斷續續醫治過,結果還是一樣的。今年又做了三對半HBsAg,抗HBc,抗HBe.都成陽性,其它是陰性的。肝功能是正常的,HBV-DNA小于十的三次方/ml.請問除做這些檢查外,還需要做其它的檢查?根據這些檢查結果你能幫我判斷病情如何呢?需要到哪家醫院去治療呢?在生活方面需要注意那些細節呢?
您目前的情況可以先不必用藥,注意飲食和保持心情舒暢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