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做,我爸,也是,您的,有什么
提問: 肚子痛
醫生,你好我爸爸前幾天肚子痛的歷害。去醫院檢查不出什么毛病。所有該查過的都查了。就是找不到原因。現在醫生 也沒辦法給我爸開藥。只能打止痛針。這樣查不出問題的毛病。我們家里人都很擔心。請您給于解答。謝謝對了,他以前也有痛過,但是沒有引起注意。這次是太痛了所以才去檢查的。
医师解答: 請問有無其它癥狀,如嘔吐,腹瀉等,此外腹部什么部位,何種疼痛?有哪些加重或緩解的因素?
醫生,你好。 我爸現在吃東西就嘔吐。連吃稀飯也困難,現在就是查不出毛病。該做的檢查都做了。 看他痛的那痛苦的樣,真的很無力。希望能得到您的意見。
請問患者都做過什么檢查?
我爸做過B超,心電圖,胃,胸部,尿化驗,血檢,還有什么CP檢查,也到過好幾個醫院都沒查出什么問題。就是一吃東西就嘔吐,肚子痛的歷害。
是嚴格飲食,不食刺激性的食物 而且盡量清淡嗎? 是不是腸易激的情況?
是的,還很痛的那種。
有沒有服用過調節神經的藥物? 現在怎樣進行控制? 尿酮體的情況如何?
現在一直在吃中藥。尿也很正常,醫生囑咐要放松心情,
如果尿酮體的檢查沒有異常 建議遵醫囑進行調理 許多的疾病確實是因為情緒引起的 所以說調理也是疾病治愈的一個主要的方面
醫生,你,再請問你什么叫神精壓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