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您的,有什么,都有,偏低
提問: 我要不要檢查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病史:曾尿出弄白水,落衣服上無法清除,未就診我公司體檢我尿檢 :尿葡萄糖 陰性(-)偏低,潛血陰性(-)偏低,我看不懂什么意思,但是有個同事結果和我一樣,卻被要求復查腎功,請問我需要檢查嗎?這兩項說明了什么?謝謝!
医师解答: 這兩項檢查的結果是正常的,您的情況可能與前列腺的炎癥有關,可以做一下前列腺的檢查。
多謝!!但是為什么要說我偏低呢?有個向下的箭頭
體檢表這兩項都有個向下的箭頭
沒有什么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