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甲亢,方面,功能,胃病
提問: 腸胃問題咨詢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最近這段時間早上明明吃早飯了,但到十點來鐘就感覺餓了,12點前不吃飯就餓的不行了,有一次我早上吃了兩個粽子、一個雞蛋、一碗稀飯,但到了十點多就餓了,中午吃完飯,下午四點多就餓了,我想咨詢一下是什么問題。●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這段時間比較明顯,持續一年多了●目前一般情況:無●病史:2000年八月份查出有胃下垂●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2000年查出有胃下垂后,2002年辭職在家休息了一年,現在吃完飯也沒有返酸、痛疼的感覺,飯量也可以。●其它:無
医师解答: 工作是否勞累, 有沒有甲狀腺結節? 胃病方面現在是進行飲食調節還是藥物控制?
我現在的工作也沒怎么感覺勞累,胃病方面現在沒有進行藥物控制,飲食方面還可以吧,沒怎么調節。 甲狀腺結節是什么?這一點我不是很清楚
建議檢查你的甲狀腺功能,看是否是甲狀腺功能亢進引起的。
你的意思是甲亢?我有個同事得過甲亢,她當時眼睛往外突的很厲害,但我現在都沒有這些癥狀呀
甲亢的早期是有很多中邊縣的,并不一定都要有眼睛外突呀,建議檢查你的甲狀腺的功能。
好的,您, 這種病早期好不好治療?
建議及時檢查,在早期是容易治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