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胸膜炎,肺部,此病,突然
提問: 氣胸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病史:兩次自發性氣胸●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2004年3月一次至到2005年4月再出現第二次自發性氣胸,兩次都是完全康復后才出院.●咨詢目的:請問我經已有過兩次氣胸現象,會不會有什么后遺癥?出院后需要注意一些什么?避免吃一些什么?而且出院后,有時老是感覺胸口好像有什么東西在里面一樣,癢癢地,有時還會有點刺痛和暗痛的感覺,請問是什么原因?目前身體很虛弱,臉色很差又沒精神,請問我應該補充一些什么營養為誼? 本人一向體魄體能都很好,但由于已經因氣胸而住院兩次,到目前還不敢靈活走動.請醫生給予詳細周全的回答和指引!在下感激不盡!謝謝先了!●輔助檢查:主要有CT照片,刺胸抽氣手術用具,心電圖.
医师解答: 此病除與劇烈運動有關外,多與慢性肺部病變有關。建議查一下是否為胸膜炎等所致。目前的情況建議從輕量運動開始,不要突然做劇烈運動,禁煙酒,此外可以服用一下參苓白術丸。
醫生您的指引!
醫生您的指引!
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