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注意,我的,方面,我想
提問: 持續兩個月不間斷流鼻血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周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經常流鼻血一天要好幾次有時晚上睡覺也會流,剛開始去醫院檢查過醫生說是亞健康沒怎么在意,可最近流得更頻繁了臉色也很蒼白,15號開始左手沒有力氣拿不動物品有帶顫抖。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建議做一下血常規的檢查。目前 可能有一些貧血。
醫生說是經神緊張有點惡健康,但是怎么會一直流鼻血呢,而且左手沒有力氣的都會抖的車子也不敢開
您的情況可以用蘆根20克煮水服用,此外還應注意調整心態。
醫生我想問一下我在飲食方面應該注意點什么
飲食方面少吃辛刺激和魚腥食物,少飲酒。
醫生我的血常規檢查報告出來了,說我白細包偏低有沒有關系的?
那注意以上的調整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