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病理,感激,蛋白,它的
提問: 關于化驗和B超的結果請醫生回復
我的肝的生化單結果如下:谷丙轉氨酶: ALT 52總蛋白 : TP 96白蛋白 : ALB 42球蛋白 : GLO 54A/G : A/G 0.8總膽紅素 : TBLL 10.0直接蛋紅素: D-BIL 3.0間接蛋紅素: IBIL 7.0麝香草酚濁度: TTT 4乙肝表面抗原: HBsAG 陰性(-)甲胎蛋白 : AFP 陰性 (-)B超結果: 發現有一結塊 (腫瘤)本人現年58歲 目前癥狀是吃東西覺得苦 飯量比以前有所少不過做農活還是覺得有力去做 肝有點痛前些時候痛一點現在沒有那么痛 呼吸有時有點緊 小便有時黃有時不黃 我想問這很嚴重嗎?有沒有得治 應該怎么治 這是什么?感激醫生的回復
医师解答: 腫瘤可以治嗎這是縣城里面的人民醫院檢查的結果,我想問一下有沒有必要到市里的醫院去檢查看看.約三十年前我得過黃旦,后來治好我想問腫瘤可以治嗎我在邊遠地區區,如果治要多長時間要很多錢嗎 請醫生快回答我好嗎不勝感激
請將B超的檢查結果進行詳細說明。 要確定病的性質進行決定。
超聲檢查治療報告單: 超聲所見:肝臟:左肝上下徑:87mm,前后徑:52mm,右肝斜徑:154mm,門靜脈主干直徑:14mm.肝形態失常,肝包膜線不光滑,肝內光點分布不均勻,肝內可見巨大異?厴饌牛恢茫河腋危笮。海梗叮保埃竚m,形態:類圓形略有分葉,邊界尚清晰,內部呈高回聲,分布不均勻,后方回聲輕度衰減,腫塊周圍血管受壓移位、繞行;肝靜脈受壓變窄、走行失常。 膽囊:膽囊大小\形態正常,膽囊壁光滑完整,膽囊腔內末見實性光團.肝內\外膽管末見擴張,走行正常,管腔內于見異?厴? 超聲提示: 肝臟:右肝實性占位病變,考慮為巨型肝Ca. 膽囊:膽囊末見異常.
請問醫生:這問題嚴重嗎?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可以治嗎?感激快點回復好嗎?
情況不是很樂觀。 要繼續進行相應的檢查, 病理檢查可以對性質進行確定。 建議遵醫囑配合進行檢查和治療。
醫生我先問這是不是肝癌?如果是有沒有得治。你說要進行相應的檢查,我想問具體是什么檢查呢?CT嗎?還是什么?如果是如何檢查是早期還是中晚期? 感激醫生的回復
甲胎蛋白是陰性,考慮腫囊等, 要繼續進行檢查和觀察。 請配合醫生。
醫生甲胎蛋白是陰性就可以證明是腫囊嗎如果是那就比肝Ca好治得多是嗎 那為什么上面的診斷是肝Ca呢 我想問一下:我如果才能得到很準備的答案呢我還要通過什么檢查嗎 真的不勝感激!
一般肝癌時甲胎蛋白是有改變的。 進行診斷一般是病理的結果。 現在沒有病理結果。 甲胎蛋白是陰性,應考慮其它的情況。 現在還是要進行肝的活檢等檢查,進行確定。 請您支持醫生的檢查。
醫生因為縣里面的醫生檢查這個結果后就沒有說要檢查其它的,都出了這么大的錯.那我想問病理的結果是要經過什么檢查要做CT還是什么另外,我再想問如果是您說的腫囊的話那應該更好治對吧那我應該到什么醫院檢查好呢醫生我真的感激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