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特效,你的,您的,血管性
提問: 我這是什么病
醫生;我后腦下部,后頸部經常性酸脹痛,不適時,轉動頭部有響聲,常常要躺著才舒服些,站久了更是頭分腦脹,醫生說我是血管神經性頭痛,吃了‘西比靈'藥才好轉,但我的癥狀怎么和頸椎病癥狀差不多?請問醫生這到底是什么病?我這病有十多年了,X光片又說未見異常。
医师解答: 建議進行腦部的CT檢查。 引起的原因很多,除外頸椎病外的因素都應進行考慮。 您的血壓的情況如何?
我腦部CT也檢查了沒有問題,血壓也正常。
您好:你的癥狀可能是血管性的頭疼,具體的治療辦法就是對癥治療。
請問血管神經性頭痛好治嗎?有沒有特效藥?
請問血管神經性頭痛好治嗎?有沒有特效藥?
請問血管神經性頭痛好治嗎?有沒有特效藥?
請問血管神經性頭痛好治嗎?有沒有特效藥?
請問血管神經性頭痛好治嗎?有沒有特效藥?
請問血管神經性頭痛好治嗎?有沒有特效藥?
請問血管神經性頭痛好治嗎?有沒有特效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