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正常值,血小板,又有,效果
提問: 免疫力低下中醫調理
我是一名58歲的女性,我年輕時正值困難時期,那時連基本的營養保證都沒有,所以我的身體低子很差.我有鼻竇炎,支氣管炎.我的白細胞數低于4000,有時患病住院時更是低于2000.紅細胞數和血小板數也低于正常值.我現在經常感到乏力,容易疲勞.有時還有頭昏,耳鳴.當冬天天氣突然變冷時,我特別容易感冒.今年春天我去北京一些大醫院去檢查,但檢查結果卻沒有發現有嚴重的疾病.醫生給我開了兩種中成藥,一是藏藥諾迪康,一是銀杏葉片.還開了兩種西藥,一是泛福舒,一是威氏克.請問這幾種藥是對我的病情有效嗎?我聽說慢性病適合中醫調理,特別是用西醫化驗方法不能檢查出疾病時更是有效.請問象我這種情況應該怎樣用中醫調養?
医师解答: 如果您發病時的檢查結果如上述白細胞低于2000,建議服用醫生的處方藥物。 因已明顯低于正常值。 可以配中藥進行輔助治療。
我聽說銀杏葉片能抑制血小板凝聚,有可能導致腦出血.而我的血小板計數又低于正常值. 請問我服用銀杏葉片是否有危險 但我同時又有動脈硬化,銀杏葉片對動脈硬化又有治療作用,請問我該如何在治療動脈硬化和防止腦出血之間取舍 諾迪康效果如何威氏克效果如何 泛福舒能有效提高免疫力嗎如果堅持服用該藥能降低患感冒的幾率嗎 服用該藥多長時間為最好 我的病用玉屏風散治是否更好
主要是什么疾病引起的白細胞低, 請將病情方面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