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效果,具體情況,建議您做個老中醫根據,來調理身體
提問: 手淫對身體的綜合傷害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自15歲意外手淫,后不能自拔,到21歲時(2003年5月完全戒除).但是身體卻沒有恢復,由于怕羞沒有看過醫生.在2003年5月最后兩次手淫后,發覺只要不加以控制,腦子里想著不健康的事,就會控制不住,自動高潮泄精,自覺挺嚴重的,而且雙耳均有堵塞感.2001年之前只有一只耳朵有堵塞感,到了2003年5月最后兩次手淫后,另一只耳朵也堵塞了,之后吃了六味地黃丸后,仍沒有明顯好轉.咨詢目的:想用正確的方法,最快的速度,讓身體完全康復,同時永遠戒除手淫.為社會做貢獻,做一個有用的人.請您務必幫助我,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直就有滑精的毛病,最近也在大量掉頭發,好像還影響了神經系統,我研究過我同時還有社交恐怖證,都是手淫后才有的.腦子不夠用,腦力大不如從前.●目前一般情況:注意力不集中,經常不自主滑精,社交恐怖癥,雙耳堵塞.腎虧還是腎虛我分不清.●病史:除了這個沒有其它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只是自已買六味地黃丸和綠谷枸杞膠囊吃過,均無明顯效果.●輔助檢查:無
医师解答: 建議您做個老中醫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開一副中藥,來調理身體,這樣治療的效果應該會比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