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病菌,分泌物,有什么,部分,皮疹
提問: 肚臍(臍眼)
您好: 我的肚臍在一年前抓過以后,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開始在臍眼里分泌一些好像臭雞蛋的異味的淡黃色液體出來,我已經看過中醫,醫生說不是很大問題就開了藥給我服過以后,好了一陣子,可現在又出現了。請問:1.我究竟得了什么問題,會得癌癥嗎?2.我應該服點什么藥呢?謝謝您的解答!
医师解答: 考慮是臍炎:臍部流水或有膿性分泌物。臍輪皮膚紅腫或去除臍窩痂后有膿性分泌物。臍部分泌物有臭味,除局部消毒、清洗外可能還需用抗生素治療。 建議注意衛生進行治療。
請問:醫生開了一種叫“月散”的藥有用嗎?我應該到藥房購買什么藥可以進行治療呢?如果長期不治,會有什么嚴重后果嗎?
支持醫生的處方。 請進行治療。 長期不治,有敗血癥的報道。 因為有液體分泌建議進行治療。
請問什么是敗血癥?
敗血癥是致病菌或條件致病菌侵入血循環中生長繁殖,產生毒素和其他代謝產物所引起的急性全身性感染,臨床上以寒戰、高熱、皮疹、關節痛及肝脾腫大為特征,部分可有感染性休克和遷徙性病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