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彩超,那是,瓣膜,效果好
提問: 心臟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心跳104/分,胸悶氣短●目前一般情況:心電圖無明顯異常,彩超檢查:AO23.3、LA25.0、LVDd49.8、LVDs29.6、LVPWD7.20、LVPWs11.2、RV31.5、MPA21.9、IVS10.8、EF%71.09、∧D%40.6;主動脈內徑無擴大,壁回聲尚可,博幅正常,重博播存在;各房室內徑無擴大,房室間隔連續完整;室間隔及左室壁無增厚,未見節斷性運動異常;PWD:二尖瓣口血流E/A<1,DEC253.9cm/s2CDFI:二尖瓣瓣上返流+,三尖瓣瓣上返流+;左室舒張功能減退、收縮功能正常。●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3月體檢時發現心跳達100左右
医师解答: 這是現在的彩超的結果還是體檢的時候的。 是否已經服用藥物進行癥狀的緩解? 請詳細說明。
是昨天的彩超結果,還沒有最后診斷,現在還沒有開始服藥!以往自己沒有懷疑是心臟,所以沒有針對心臟左檢查。 我想知道此類情況后果會不會很嚴重?
是不是心臟病?
心臟病是一個綜合的稱呼。是屬于心臟病的范疇。
那是哪一累的心臟病呢?
現在病情不輕,請復查進行治療。 心瓣膜功能不全。 請就診進行治療。
可否推薦一些效果好的藥品?或較有效的診療方式?
沒有確診最好不要擅自用藥,建議確診后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