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腹部,您的,看一下,脂肪肝
提問: 一天平均每2小時就要吃飯,早晚24小時都是如此
我今年65歲,現在每隔兩三個小時就想吃飯,全天24小時都是這樣。不吃的話就渾身發熱,出汗,但每頓又吃不多,以前每頓吃3兩飯,現在只能吃一兩,而且還很勉強.連晚上也是這樣,每隔兩三個小時就會餓醒.去醫院消化內科做過全面檢查,包括胃鏡.檢查結果是慢性淺表萎縮性胃炎,食道裂孔疝,脂肪肝.另外血糖,尿糖偏高,但因為查血糖時無法做到空腹,所以醫生也無法確診是否有糖尿病,只是懷疑是2型糖尿病.我最近幾次血糖檢查結果是:4月7日,餐后2小時血糖7.9;4月26日空腹血糖6.0;5月24,C-肽2.9,胰島素20.4;5月26,餐后2小時血糖12.4。這些癥狀已經有2個多月了,中醫西醫都看過,吃過的西藥包括馬丁林,奧克,胃達喜,中藥因為藥方上的字太亂,看不清.吃了都沒什么起色.麻煩醫生幫忙看看,出出主意。十分感謝!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建議做一下腹部的超聲波檢查,看一下胰腺的情況。
腹部超聲波已經做過,查出有脂肪肝。胰腺正常。
考慮還是胃肝的問題,建議仍用中藥進行調節,用一些滋陰的中藥,另外可服用胃復康.摩羅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