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可以,我的,你的,您的,我在
提問: 我是腎虧 腎虛嗎?
大夫,您好!我37歲,女。身高155CM,體重54KG。每年夏天我都有一段時間,睡眠質量非常差,難以入睡,多夢,愛出汗。并且有點腰痛,腿膝蓋部位怕涼,去醫院看總是說是腎虧,腎虛。我一直比較注意飲食調養。并且我一直愛運動,不是游泳就是跑步,跳健身操。怎么會出現這樣的現象呢?我是腎虧?腎虛嗎?我應該怎么才能將這個毛病盡快根除。我在飲食上怎么調補,應該吃什么中成藥?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應該是屬于腎虛的,您可以服用些腎寶,或是六味地黃丸。
大夫,你的回復!服用腎寶,女性也可以嗎?平時別人總說藥補不如食補,為什么我的飲食那么注意調節,還會出現這種情況呢?我在積極備考注會,是不是和用腦過度導至失眠有關系呢?
您可以 多吃些動物的腎臟來食補。和用腦過度導至失眠有一定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