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我很,大夫,十四日,有任何
提問: 我常右側頭痛不得根治
大夫: 您好!我男性,36歲,小時候一歲多時左后腦部生了個大毒瘡,據說后來要麻醉切開塞入長長的紗布引流膿血,現在還有個凹下去的坑。我自幼抵抗力較差易患風寒感冒,一發病就必定偏頭痛,從右側風池穴開始漫延至右額太陽穴,這時太陽穴的血管也是撲撲跳動,如果揪右耳朵,就特別痛,也痛得與平時不同樣,此時思考、干活完全沒精神,癥狀輕的話,可用電吹風熱風吹風池穴和極熱的水沐浴頭部及全身,也可緩解小小。但最終必須服用中藥:柴胡荊芥防風獨活羌活川芎白芷紫蘇大棗生姜等才可緩解癥狀。有時病情反復會拖延近十日之久,我試過針灸療法,沒多大效果,也吃過不少天麻燉豬腦,沒用!別人叫我多鍛練,近年來我每天堅持短跑2公里和做七八十個虎臥撐,直到全身冒大汗為止,可頭痛起來還是象發大病,我咨詢過不少醫生有說是有頭風,有說是血管性頭痛,有說是神經痛,也有說是我c3---c7頸椎增生和略微畸形所致,也有說是感冒病毒細菌釋放的毒素作怪等等莫衷一是,病魔折磨我至今已三十余年了,大夫,有可良策呢?我想試用耳針療法,是否要等到頭痛發作時治療才有效,又或者平時都可以治療?要不要拍個ct照片核實一下腦部的血管是否畸形?還有這頭痛與小時候用麻醉藥有關嗎?
医师解答: 大夫; 不好意思,我剛才查到6月十四日的答復,我很滿意,您們!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