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我的,健脾,您的,青皮
提問: 胃病么?該怎么辦?
●病史:在大學時就時常有飯后胃的兩側(主要是胃兩邊)有異物感,有時會倒吐一些食物(通常是沒有消化的食物)后會舒服一點。畢業后工作了好像不挑食了,但這種情況還是時有發生,有時會反酸較多。我比較瘦,體能還可以,就是不會胖,我為此很憂心,高大一點的女孩子都不會喜歡我的,我該怎么才可以胖一點(自感營養也可以)?我想主要是胃的原因,食物都不會消化的感覺,消化不良么?對于我的胃有什么好的辦法?深謝了醫生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服用些健脾養胃丸來治療消化不良。
你好專家,你可以給我開些么?同時要不要做胃檢查什么的?我的胃好像比較怕涼,有時多吃些辣椒(主要是青皮辣椒)或豆芽之類的都會有些反酸,日常飲食要注意些么?
最好做一個胃的檢查,可以服用附子理中丸和人參健脾丸.最好不要吃生冷油膩辛辣的食物.
是做胃鏡么?聽說很難受的,有沒有舒暢一點的謝了醫生
沒有
是不是一定要檢查,建議我作什么樣的檢查?
胃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