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肛裂,br,建議馬上就醫確診后對癥治療
提問: 我被痔瘡折磨得痛不欲生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大概是89年生了孩子后得了痔瘡,那時還不太痛,只是在肛門口長了個小尾巴。有時便秘用力后尾巴就會腫大很痛,消腫后就沒事了,但我每天都是早晨大便,很正常,所以不是常受痔瘡之苦。從去年4月份開始,因為工作關系,經常喝啤酒,有時還喝白酒,痔瘡就發得不得了,除了原來的小尾巴,在肛門口又長了個肉疙瘩,摸上去里面有點硬,好像有米粒似的,非常痛,坐立不安,走路時就更痛,躺著就好一點。去年幾個月發一次也就幾天就好了,可是今年,每月都要發,一發就半個月好不了,每天大便就像上刑,肛門撕裂般地痛,還滴血,痛得根本沒辦法工作。●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6月5日到現在還沒好,以前用熱水滴點婦炎潔在里面坐浴半小時就能緩解腫痛,現在這個方法也不管用了。●目前一般情況:早上大便后就要痛一天,又不敢坐也不敢站,只能在床上躺著,起個身都要痛死人。●病史:16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去醫院看過,因為以前不痛,去年開始長個疙瘩后痛我用馬應龍痔瘡膏外涂,內用栓劑,還有點用,今年用這個也沒用了還是痛。
医师解答: 可能是有肛裂或感染,建議馬上就醫確診后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