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哮喘,再做,因素,多數是過敏性
提問: 一到晚上易哮喘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一到晚上八點以后易哮喘,開始背部先不舒服,然后嗓子不舒服,有種憋了一下的感覺,不一會就哮喘。感覺右肺厲害。●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從2005.04月以來,持續兩個月了。●目前一般情況:白天不發作,如果晚上發作后,喝藥后(山東省濰坊哮喘病醫院的喘凈片),第二天嗓子變的嘶啞。●病史:哮喘病八年。鼻炎。咽喉炎。去年一年沒有發作。●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有的醫院說喘息性支氣管炎。有的醫院說過敏性哮喘。X光透視、血分析均沒問題。
医师解答: 多數是過敏性哮喘,建議再做個心電圖檢查,看看有沒有心臟因素。
單位4月份體檢心電圖檢查心臟沒有問題,有沒有什么辦法可以治療
可以看中醫,服用一下中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