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其他的,到我,您可以,睡眠
提問: 請教:竇性心動過緩,左心室高電壓 24小時心電圖
求助:本人年齡24歲,男性,心電圖診斷竇性心動過緩,左心室高電壓,心軸不偏,心率為44次/分。血壓110/70,正常的。醫生說我這個低得出奇。醫生 您好! 24小時心電圖出來了 記錄時間23小時23分心率數據:總心搏數:91219; 最慢心率:39次/分 在0:44:52;平均心率:65次/分;最快心率:145次/分,在7:55:29心率變異性:ASDNN 5 :97.0毫秒SDANN 5 :204.3毫秒SDNN :22833毫秒ST事件 為空起搏分析 為空室性異位搏動 全是0室上異位搏動 室上異位搏動總數: 12(0.0%) 只有“單個房早:12”,其他全是0報告我有電子版的 不知道怎么給您我的電子郵件是zhxj1109@126.com我發到你的郵箱吧 請醫生替我分析分析,謝謝呀!
医师解答: 您可以發到我們的網站的主編信箱內,我們注意查看的。請問您還有什么其他的表現嗎?
好的,其他沒有明顯癥狀。上樓梯時有點耳鳴。
請問您平時飲食,二便,睡眠,精神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