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有什么,我回,就可以,多喝水
提問: 急求解決問題!!!!慢性胃炎和腸炎
我母親今年43歲,患有慢性胃炎和腸炎,最近兩天拉肚子,故今天中午1點左右服用了柳氮磺吡啶片,首次服用 的劑量應是一日2——3g(8~12片),分為3~4次口服,可母親沒看清就一次吃了10片,9點多時初感到心里難受,又想著該吃第二次藥,可仔細一看才知中午吃過量了,就沒吃!現在母親心里難受,發熱,不知道該怎么樣來解決,此藥有一定的毒性,不良反應上面也標了一大堆,故我心里非常擔心,不知現在該怎樣補救 !請幫我解決此難題!!會不會對身體造成什么傷害,怎樣解決???急求!!!
医师解答: 什么時候能給我回復啊?我著急啊!!
建議讓病人多喝水,加速藥物的排泄。其他沒有什么好的方法,注意觀察病人的情況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