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乏力,充足,直接
提問: 咨詢心臟問題
請問醫生,我在正常情況下(靜坐休息半小時以上,睡覺起來,飯后)各種時間檢查,心跳最低116,最高128,平時大部分時間感覺身體乏力,失眠,有時手抖,但是其它沒有什么我問題這樣有沒有問題?我比較愛好運動,應該心跳是比較慢的啊,以前有點轉氨酶高,我一直認為乏力是這個原因,但是轉氨酶現在正常了年齡22,女
医师解答: 是不是這個問題太可笑了啊,沒人回答我
你的乏力可能和你的失眠有關系,建議治療失眠,休息的是否充足直接影響著你的精神狀態,建議查找失眠的原因,及時調整。
你的乏力可能和你的失眠有關系,建議治療失眠,休息的是否充足直接影響著你的精神狀態,建議查找失眠的原因,及時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