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我的,您的,男性,女性
提問: 乙肝病毒攜帶者求助!
我是一名乙肝病毒攜帶者,一直都擔心如下問題:1、我是不是遲早有一天要發展成為大三陽或其他肝病?能否徹底治好?2、性生活能感染給我的愛人嗎?3、會傳染給小孩嗎?(暫時無小孩)4、在生活中我應該注意些什么呢?謝謝!
医师解答: 乙肝病毒攜帶者自愈率很高,建議您的愛人孩子要注射乙肝疫苗,平時也要注意衛生。
醫生,請問: 1、性生活能感染給我的愛人嗎? 2、會傳染給小孩嗎?(暫時無小孩) 回復!
請問您是男性還是女性。 若女性要進行必要的措施。 男性不會傳給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