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小板,你的,血液科,紫癜,算不算
提問: 出血點
昨天很忙,所以沒有詳細描述清楚我的病況,現在有時間,不過不知道該怎么描述,身上出現很多雀斑大小的紅點,包在皮膚里邊,聽同事說那叫出血點,尤其是腿部比較多,沒什么感覺(疼痛或癢),以前咨詢過,說讓我去血液科做血液化驗,可能是血小板有問題,但一直沒來得及去就懷孕了,但懷孕后不到3個月時大出血流產,流產后就發現腿部的小紅點越來越多,密密麻麻的.由于這些小紅點的出現對我身體沒什么影響,也不感覺難受,就一直沒去醫院做檢查,希望在網上能得到醫生的診斷或建議.  不知道這樣描述是否清楚,請醫生給予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去血液科檢查你的血液情況,可能是因為你的血小板減少引起的。
我上述描述的現在這種情況算不算嚴重呢?血小板減少會導致什么結果?
如果血小板減少會引發一系列的全身癥狀,最明顯的就是可能會引起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